close







這週來到新竹,剛好女友星期天要值班,所以就安排了去柯子湖體驗看看,


早上九點多來到了釣場,看了一下只有兩位釣客。詢問了一下老闆娘付費方式等等....


我:老闆娘您好,我第一次來,請問付費方式是???


老闆娘說:一天300元,今天很難釣喔,活性超低,你確定你可以喔???


我:(心想都已經來了就釣吧)  好,沒關係,好玩就好了!!!


孰不知...就這樣子展開今天的極限路亞管池釣遊................


只能說,今天真的有難度!


從九點多開始一直到十二點,期間包包裡頭的蟲幾乎全都試了,


泳層:上中下   跳底 平拖 原地輕抖 抽


該試的都試過了,都不咬啊!!!


終於再拿出深色天魔女的時候,總算咬了,起了第一隻柯湖鱸,原本都做好打龜的心理準備了,



記住這個咬餌的感覺,沒多久又起了一隻!! 呼.....嘆了一口氣.......



 


有一位路亞客放棄了,打龜離開了.......另一位路亞客則是跑去休息了.........


中午短暫休息一下,又繼續拼命....


一直不相信怎麼可能只咬天魔女,於是用換成其他蟲開始釣,結果還真的都不咬,


換回天魔女........喔........又咬了......XD.....天啊~~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....


不過咬的點都算是極障礙處,就是腳邊延伸下去平台的小斷層內凹處,很容易卡在水泥裡面....


下午又來了一名裝備齊全的路亞客,他也是很辛苦的努力的拋著竿,就在某一竿拋完之後,


看著我.....然後就落水接殺了!!!  原來看著我就可以落水咬......  ^_^


後來他也覺得受不了了.....起了一隻後....又釣了約一個多小時....就放棄回家了...


而我今天後來用天魔女總共釣了6隻,老闆娘看到我中魚還說要請我喝飲料,


但是我也折損了四隻天魔女啊....冏...眼看著包包裡的天魔女都沒了.....


我就拿出鮮少使用的tube....有起一隻......


今天一整天下來總共起了7隻,以管池來說...真的是很澇賽啊!!


但是....今天也是很滿足啦...明知道很難釣還是去挑戰,而且最終還是有釣到魚,


在野場龜久了,也練就了一身好耐心,把今天的咬況當成野場來釣,並且把握住每一次的魚訊,


今天起魚率100%,餵線時間也剛都好,沒有吞菊花!!!



後來要離開的時候,跟老闆聊了一下天,他說我真的很厲害很有耐心,


在這樣子咬況下,還可以撐這麼久....(XD..其實我是在等我女友下班啦,哈哈)


而且還釣了7隻,今天其他路亞客頂多一隻不然就是打龜。


不過他也說到,夏天的鱸魚真的比較難釣,加上魚很難顧容易受傷,


我今天起了七隻,有六隻身上都有傷,順手都有幫他們上藥,老闆還跟我說謝謝!! ^^ 



 


另外今天一個新的想法,過去的我,真的不太相信餌的顏色會有多大的差別,


但是今天似乎真的有差,都是使用天魔女,白色的就是不會咬,都只咬深色的,


不過這個樣本數不足,希望未來能多一些作釣經驗,可以驗證!!!



釣路亞....有時後真的不用厲害....穿的帥就可以了!!! 哈哈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vb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